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

26.7.2011

病魔的入侵,让我疲惫的心更加累了。我听到开始两个字,没什么心情了,可是我还是得去面对,希望我的斗志都能快点意识考试的重要性。最近口干干,我还是没有去喝水。很累地说。有时候的疲惫,真的让我失去做任何事的动力。我好累。连睡觉我都觉得累。

今天是运动会,和往年一样,当假期看待,然后就是决定去Leisure mall 和朋友们温习功课,读书练习,过后有点后悔了 囧 接着就到麦当劳等待一个一个地离去,Yiwei打算陪我等巴士,感恩,然而,在我忧虑着怎样回的同时,yiwei就说:"雅是会陪你的,这就是他的个性" 我清楚我知道我明白。 可是我也接着地回答:“我很不喜欢麻烦别人,人家有难处我就不会给自己什么借口,什么事我都可以自己来。这也是我的个性。” 在等待佳洁的爸爸来的同时,雅又来咯,我就很囧,其实不需要也没必要,他就是喜欢这样,很‘讨厌’他! 让我的应付能力大大减低了,因为每次都有他的陪伴,很想打她。 囧  然后我们四个也聊了起来,谢谢,我想我们可以做更好的朋友,希望不会有人佐住晒。要八月了,这班4E4真是有够慢热,但我也不是说不满意现在的状况,因为有 雅,bear,ying,ruxin,yunbee,kei。 还有不是说很熟的 yiwei :P  希望我们的距离会因为每个人勇敢塔出第一步而拉近了。

过后我们准备去巴士站,我也打算等巴士等1个小时慢慢聊天,结果巴士T408来了!我们追啊,赶阿,跑啊,也幸好巴士士机等多一下看我们是不是坐那辆巴士 :) 然后就有个黑人上车,看着雅,然后疯狂到上前来个阿雅搭讪,好时尚哦! 雅的反应和我的预料大大反差,他还会和那个黑人笑下,我就不鸟那个黑人就说坐前去! 然后就走去前面不要鸟那个黑人,雅就跟来了,然后被他一句话吓了我一下,‘我下一站下车了,你.....’ 我靠咯!! 然后就看到那个黑人准备下车这样,原来和雅下同一个站。捏了一把冷汗,过后看他走快快这样,就放心了一点。起码他没有跟在雅后面 囧  然后巴士士机竟然载他女友回先 -.- 走别的路线,然后也没什么,反正我喜欢兜风,过后到了陌生的地方下车,由于之前下车的地方不懂要修理什么,改了路线,在远的地方停车,然后就问人怎样回咯。 过后就平安到家,谢谢。 南莫阿弥陀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