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

很喜欢 这种感觉

很开心,最近我的运气是否开始旺盛起来了? 请继续,我享受!! 最近,很多老朋友旧朋友都会突然间的找我聊天!! 我呆了我呆了... 昨天在我很生气很无奈的时候,就是朋友,一个老朋友[男性]找我聊天之类的,感谢你扑灭了我的火,我才有美梦入睡 :) 请记得,得空寻找我的踪迹。

还有还有,就是前天有个好久不见的[女性]朋友找我喝茶,对不起,因为某些沟通上的方面出现问题,导致我都不懂的行程和天气的作祟,我就这样失去了相聚的机会,不过我们还要机会的!! :) 刚刚和你聊天,想在这里 静悄悄地说: 你还是一样 像个精三瓜 :D 我们都是白吃一族!!

然而,刚刚也有个[男性]朋友和我们一起聊天,哈哈哈哈,很难的就是你会留言在我Wall post说好久不见,然后就Skype了,半夜的conversation,不错 :) 我讲话 又给'他'说我吵,我不讲话 又给'她'说我闷 [囧]!! 然后就是很  无言的就是 
他:很久不见哦 
我:大佬,我们同一间学校的喔
他:我今年没有看过你咯 
我:我上个礼拜不是和你玩啊,我和你握手
他:原来那个是你来的阿?!! [惊讶]
我:..................


你看,同班一年的,说什么朋友的 
名字叫错 
见到面都不懂我是谁  
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