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3日星期六

23.7.2011

SueTYi NG
Bibi Xiao
Aijia Tan






今天是23.7.2011,我们三个不约而同地穿上了 黑衣。我和爱嘉更是撞板,黑衣白裤。所幸我们三个人的Style都不一样啦,我比较中性的。蛮喜欢这样的打扮。只是我在等待着我亲爱的堂哥 答应我买的那双鞋子。每个人说我堂哥很好,哈哈哈哈,你们不要羡慕那么多..xD *奸笑*

今天的日程,咳...在Time Square 这所购物广场我们都用了5个小时吧。厉害到极点拉 :D 我们也觉得今天不错下,因为大家都可以换面子书的Profile Picture了 *无聊* 。我本来想买 手表,风扇的。手表呢,就是因为那个Fair没有了 *失望到极点* ,至于那个风扇,我忘记买了!!不过我也想比较下Lm那间的价钱。得空回去看看,因为我那间课室,我的位子不是在风扇底下,我无奈,我叹气,我懊恼,所以想买买 :D 可是我怕学校安装冷气 囧! 因为不会吧,就算会都不会那么早? 其实安装冷气真的很不环保,外国人呼吁我们减少使用冷气,怎么我们还为可是添加冷气呢? 如果学生真的Beh Tahan,大不了可以买个小风扇呐 -.-

不说这些,继续今天的话题。我们是搭Lrt去Time Square,今天也黑仔一下的咯,Lrt的冷气坏了! ROSAK! 我热到阿...刚冲完凉就这样....毁了! *无奈到了极点* 然后我们就去到Time Square闲誑。我们都有东西要买的,可是却不买不成。然后到LG拿个REDBOX voucher给他的老板娘,因为我那位*朋友?*去了其他地方玩玩,所以委托给她的老板娘咯。大家变得陌生了。*失望到了极点* 出乎预料的反应,让我决定从此都不踏入你们的地方。

然后去Meet爱嘉的朋友,他人也不错下 :) 然后就去LG为爱嘉的目的做最后一个机会,就是让他看最后一间的鞋店,到最后还是没有着落 *无言到了极点*然后大家都搭地铁回家,我们都做乖女,早早回家 :) 今天的收获就是  大家都可以换Profile Picture拉 :D 等什么哦你?还不进去按个LIKE?! xDD

LOV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