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

:)

  咳....我的皮肤最近都反反复复的...一时好,一时糟!! 其实我有用心去保护你啦 *小声*。有时因为太累了才没有把一些滋润霜涂在你脸上阿。你很不争气一下的咯,每个人皮肤都好好的,怎么你还是那么得糟!! 皮肤好起来已经够力不容易了,一次突然的生病把所有的热气攻击到脸上! 其实都怪我.....没有常常喝水 *抽泣* 可是你也应该有那么一点的抵抗力好不好! 囧!! 不过说真的,我最近也发现我的皮肤比以前好了很多 *兴奋* 可是很多疤就是不懂可不可以随着时间say BYE BYE。粉底这样的东西,很久都没有碰触过了,自从我的粉底被自己粗心大意的性格弄跌粉碎了,我就没有碰触粉底的粉嫩了。或许它真的不适合涂在我脸上,因为用粉底前要使用某些用品,可是我不晓得是哪一种,也觉得我不会那么有耐性花太多时间在我的化妆时间上。还有就是Mjie介绍的遮瑕膏,我严重地不爽,就是他毁了我的脸,让我花了很多时间去治疗呢! 现在那支遮瑕膏还在我的盒子里。我不会使用你了,看什么时候需要到吧,把你长年埋盖!! *奸笑*

现在我最担心的东西就是我的眼睛,他今天就一直反反复复地肿起来又好起来,我不晓得是不是隐性眼镜的问题,所以买新的把旧的丢弃掉。可是现在还是有一样的状况持续着,我尝试花多点时间清洗隐形眼镜的方面,现在也没有那么严重了,我会更加注意这一点了。不过我还是希望妈咪快点买副眼镜给我,因为我这副都坏了。知道很多方面都有问题的存在,唯有继续等待吧,现在也不是至于盲的程度。

还有最后一样我在乎的东西,就是我的头发,我应该是时候剪去一些不好的发质咯,可是抽不出时间呐!又是犹豫到底适合哪一种,希望我可以在同一天解决掉我所有的忧虑! *期盼* 然后就是很久没有见到我的侄女拉,每天一日的打开钱包,看见你的照片,呼~~~真的觉得你很像我小时候,一样可爱拉喂 *自恋地大笑* 隔不久电话都会有叔叔电话的来电显示,可是我就是知道不是他找我聊天的拉,接起了电话就一声天真无邪的声音叫一声:姑姐!! 然后我就阴声势气地回应: Hello,song gang gang ah?!! 他都是可爱的反应了一下: NO!! 我就问他啦: Who are you Oh?!! 他就: Stella Ng ah! 哈哈哈。很可爱的对话,虽然对白都是一样的 囧!! 可是却每一次都是他温暖了我的心,我都把自己的情绪化丢去一边和他会话。 伯娘都说每一次stella和我通话后都很开心的,一直大笑起来 *我也是^^* 然后我伯娘在面子书点击我的Profile看,Stella看到我的照片都会大笑起来大喊: 姑姐哦!!  可爱惨啦你!! :D
--- LOV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