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6日星期三

算了吧。

我打这篇部落之前 我原本也有进来要描述我的心情
可是到最后我放弃了 这次我再来的同时 我受到了一点的刺激 :)
我写之前,我还在想,我要怎样写?
我与你的风格不一样,我说不出那些 很威水的话 :)
我说过了,经过一些事情,我改变了自己,我不再懦弱。
这次的事情,很搞笑,到最后针对的人只有我 我给个赞你 :)
没有人喜欢生气,更加没有人喜欢被别人生气。

忽略别人的缺点,放大别人的优点

这是我一直都有在做的事情。
可是缺点越来越多,会掩盖了优点。
我说话可以很狠,可是对着好朋友,我说不出。
我没有在你面前哭  不代表我的难处比你少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你有的同时,我也有。
一个无所谓的人,怎么样都比爱计较的人好。
我很认同这点,我也记住这个要点。
我没有很刻意去计较,不代表我就此会忘掉。

对着旧情人的时候,或许会当陌生人来看待;
对着旧朋友的时候,你是否第一时间想起的是开心的事? 还是这样悲哀的事?

一堆人投诉我的时候,我会觉得是我错,
我会尴尬,我会低头认错,我会尝试做天使一面的自己。
但是只有一个人投诉我的时候,我是不是应该要觉得那倒是不是你自己的问题?
我没有做错的,我不会认,我没有办错的,我不会低头 

一个有脾气的人,不是意味着他的那副脸就是定格了的 臭脸
一个有脾气的人,不代表着他可以为这点随意开炮
一个有脾气的人,不是说明着他可以为这点把自己抬得高高在上

我讨厌自私的人,对着陌生人的人  或许你应该说:  
但是你对着一个好朋友的时候你还是可以一直说:
我接受不到每次这样的情况。

什么是背叛 什么是出卖
说错了那么的一句话  你知道那是种伤害,
可是你还去做,还去说的时候,我应该要从新对你评论。
你不是想像中的好,当我没有说你不好的时候,你爱认,
可是却是带着一副别人得罪了你的样子。你要怎么样,直接点说好吗?

有时候一些小事情可以温暖一个人的心,可以不说,可是我觉得你会感觉到 
到头来,还是个令人不满意的答案。甚至,再引起再一次的风波
这样的生活,这样的心里战术,我不想玩了。
我不需配合你的  举动。

我希望的到的是别人的体谅,不是原谅。
一个生气人之前懂得体谅的人  
一个生气人之后才来原谅的人

你比较喜欢,和成为怎样的人?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