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5日星期五

简略

此时此刻的心情,很难形容...

1.Ah keii 生日,祝你生日快乐,我们都爱你,
计划的一切,目的只有一个,愿你是最开心的一个,最幸福的一个 。

2.我们一大班人一起在K房乱来,感觉上是轮流‘兴奋’,然后又平静又兴奋。

3.某些不明的原因,影响了我的情绪,希望这种感觉快点逝去。

4.半夜3点睡觉,6点起身,然而放学了都没有回家,直到9点半才回到家。
我竟然可以撑到现在,震撼。

5.和Carmen Choong聚一下,然后盲无目的的走入夜市人群中,再走回出来。

6.因为情绪跌到谷底,然后有个不幸运的人在不当的时候鸟我,所以我也鸟回了她,
事后感觉自己任性了一点,和他无仇无怨,这样给我鸟了,又瞪了,但过去了。

7.希望一切成了过去,就让他过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