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

不好意思,给不到你一个 0错处的生日会

刚刚看过佛经的一些东西,心情有点沉重
“关心身边的人” 切记切记,okay?
我很喜欢小丸子了,怎么办? 现在要找小丸子的东西 key chain..
如果你们懂哪里有卖请通知我哦 :D

在说今天的过程前,来点小小小小心声
每个人手中拥有一支无比的  小小小针
它的力量可以是无比的  大大大 如一把锋利的刀
当你做了一些事情  那支针如同刀把得往别人身上 桶
虽然知错似得把针挑了出来 但那个人的身上 还是受伤了 还是留下针孔了
尽量,最好不要  这样伤害你身边的人。
即使做不到最好的朋友, 保持沉默比狠狠地眼神交流来的好吧.....

今天大家都努力把 任务完成
我想说:  可不可以,在别人生日的那天, 不要有 发脾气的情况
会闲的  我经过几年我才会说闲 因为真的闲了。
可不可以 好好地度过剩下的一年半校园生活
静静沉默 胜过 那种不必要的 脾气
我知道我也有啦  或许你们觉得我年头不会这样的 年中开始这样了
为何? 简单。 你不犯我大忌 我是不会怎样的
1.不要给我看你脸色 不必要的脸色给我手起来 -.-
2.不要当众落别人的面子 这样的人一点都不威水 -.-
只要没有这2种情况,基本上我真的不会发脾气 =.=

我花了3个小时做的龟苓膏 也是‘雅雅’ 称为得 乌领糕[别瞎想,这是他的问题]
每个人吃得津津有味  很有满足感
但后来他们说是苦的  哈哈哈  先甜后苦 :D
yes yes ,我还以为Mjie不会喜欢用它来当蛋糕的,怎知道她也很满意下下^^
然后就吃吃吃  Kei真的是个很好的朋友 他花了很多心思在M身上
BIBI 和 XiaoX的他也弄得很好  咳..我生日他..........也给到我惊喜拉 ^^v
你的生日,我们会 ......... 当作没事的 :D
今天读信的时候 真的有感动到  他们2个 当我们其他人无道得 -.-
怎么可以那么甜蜜的?  :D

Mjie ,生日快乐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