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

蠢人

还是那一句 :
我恨透这个七月 =X
它  带给我的都是出乎预料的 衰事 
我纳闷 更想呐喊

老实的说一句 :
老师不是大晒的 =X
当然,我们的脾气也不是大完
可是你以为一张Borang就大晒?
期盼你最后一天上你课的日子,然后大家一起欢呼
见证你这个做老师的有如此大的 成就。

官官相卫,其他职位的也只不过都是一样
咳....

有点后悔在周记写得那么多 
对不起 我的家事不想说 更加不想提起 
性格可以改变一切,但问题来了....!!
因为一句  : 我不想改   大晒佐咯!! :)

我幼稚 我自卑
因为 有你们这些这么不懂的我的 X人。
过去了 以前的对待 以前的态度 过去了
我不想做回那个软弱的 蠢人。
我宁愿我对自己 残酷一点 
我都不想成为 过去
我累惨了
我哭了

每天五句 
南莫阿弥陀佛
希望你们平安 
我还是做回小时候 那个蠢人了
那个你们从来不明白做事情只是为了单纯的意义的 蠢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