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我在劝导自己【冷静】

他妈妈咪丫啊...!!!
我真的很不爽
你以为你自己边叉个!!
你以为你是谁
我只好埋怨某某某
为什么纵然你
你yak 屎啦!!
不懂今天的假期来的好还是坏
好:我觉得我会在学校发脾气【大闹3J】
坏:在家想很多野,也看得很多不想看到的东西 


如果天使能赐我一个愿望
我希望他能改变你 
如果恶魔让我下个定论
我的念头是把你给灭了


怎么你是我生活里的一个这么起眼的角色 
怎么你破坏我对自己梦里的一个骗局
怎么你让我的梦变得那么恐怖
怎么朋友给不到我要的安全感
怎么我得不到那种安心的感觉
怎么你们不再了解我想要的
怎么我以前有的现在幻灭了
怎么我的世界会变成这样了


我再次跌入地狱
一个我梦里因你而建立的地狱
很恐怖,我家真的很恐怖
我不再像以前那样的懦弱忍事 
我不会向谁低头
就算你大声和我理论
不,你不说道理,因为你的世界只有歪理
大声不代表你对
我不出声不代表我错

我只会和你对抗!!!
你yak屎啦!!!



朋友
当你选择孤立我的时候
当你选择抛弃我的时候
当你选择放弃我的时候
当你选择不理我的时候

你是会知道我的反应的
我的response,
只会是记得你让我一个人的痛苦
我是普通的女孩,
我也不喜欢被人忽略
你知道你的举动
让我对你彻底失望么?!!


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