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倒数 【最后二天】

今天原来只剩我和啊潘来学校
ah bear迟来
OMG.....!
你们忍心甩下了我们 =)
我记住你 =)
我体谅Mjie的给出的理由
但我不可谅解THAM YEE KEI
 你那些懒惰不来的原因
不来又不单声
玩野啊!!!!!!!!!!!!!!!!!!!!!!!!


算呗
我要让自己开心=)
保持心静
今天我们来到学校
pengawas赶我进礼堂
amy说我是帮他们排位的
ah pan说我是帮jacy他们的
哇,唔广我都唔知自己甘西黎=D

然后和阿潘jia long他们在pondok kinggei
老师经过问
做么你们在这里
没进礼堂的??
我们都轮流回答老师说:
kinggei咯.... =D
几理所当然这样啊xDD


然后回我们3J
刚好kah tek玩poker
欠人玩
我们就顶替
他们的牌很多记号的 -.-
大D的牌更明显
很多次kah tek派牌
他拿到大D
可是我和阿潘都赢
唯独他 ...-.-
noob,然后开始出奸
我们也跟着光明真大换牌-.-
有够无聊
然后jacy brenda都来了
我们玩玩=D
很多笑场=D


然后去c班
华人马来人印度人
1MalaysiA这样
我们一直跟着跳印度舞=D
其实他们那些不算
只是hip hop这样=.=
很爽一下
然后个jacy他们玩玩玩xDD

放学没有人陪我等到1点半-.-
刚好撞见zhanDonG
就要他陪我
他又好好的
然后我们就聊聊天
笑场也多=D
他很高
和他讲话很辛苦下=D
咱们下次找个地方坐坐聊天呗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