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突然决定的约定,会如何

本以为明天去不成
想不到真的能如愿=D
我们再次见面了=)
我只能喊句: 好幸福啊,总于有节目了...xD


希望人数不会令我失望
希望咱们开心
希望我们14位有一天真诚对待对方
别再忽略我们了,好吗?
明年我的生日,
你们会前来向我祝贺么?
明年的我们
会不会互相说对方坏话?
我把感情看得太重
所以也让我摔得更重...


希望大家开心吧
我祝你们幸福.. =)

Xiao Pan 
Bear
Jacy
Ah keii
Xiao M Woo
ah laP
kok keat 
Elwin
Johnny Lee


有你们
足够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