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我珍惜

原来在学校和你们相处的日子剩下3天的时间
我该换个开心点的说话方式吗?

原来在学校可以和你们相处的日子还有3天呢!
这样的我会更开心些么?
我想念班上的日子
班上很吵闹
Boon他们女生的笑声
安仔他们整天因为玩水而引发【战争】的笑骂声
kah tek他讲粗话的声音
最吵就是咱们 
玩闹不停发出尖叫声
【习惯了】
【也罚惯了】
其实老师也【惯了】xD

很开心认识你们
虽然不是很了解你们的个性
但我习惯每天早上不如班上
都看到你们那张【熟悉】的脸孔
我们对彼此都不陌生
我们都是个考试时才拿起书的家伙
我们都是爱抄功课的一群..xD


3J
你们成了我的回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