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岁月不留人......

我回来了
心情带着沉重
说不出的忧郁
我还有什么东西令我烦恼???


没有回到学校
没有是非的日子 
没有人对我微笑
没有人向我问好
没有你们的笑声
没有风扇底下的鬼故事
3J完了............ =)


其实你有当过我们是你真正的朋友吗
还是说你的朋友太多太多
没有地方让我们参入
我们是你在班上消闲时间的 [伙伴]么
怎么玩起来时之间那么亲切
怎么现在对你那么陌生
怎么你可以把
支持你
给足你面子
的我们
遗留在你随后抛下的地方..........
重视换来的,其实是轻视






朋友
你真的比不上他们
我们这班来的疯的家伙
他,转校了 
都可以常与我们联系
他没变
他还是我们心中可爱的家伙
他时不时来封信息
你知道吗?
一封不到十个字的短信
足以打动我们的心
他的心意
我们感受到
怎么你只会为你对他好的人
才肯联系我们要我们给许配合
怎么之后的
你跟我们说一大堆借口........!!
朋友不是这样的
你懂么???!




---------------------------------------------------------------------------------




明年我的命运会如何
我是否会和一班[鸡婆]同班
还是一班[吾声吾声,吓你一惊]的同班
他妈的,如果命中注定和你们同班
我不会认输
我只会示威 



你认为我们这班好惹吗??





假期了
谁愿意陪我出去诳诳......
联络我呗=D





雪儿平静的一天.........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