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心情真的不好

原谅想做一件事那么难如愿
心情真的不好
别再影响我的心情好不好??
今天吃晚饭的时候心情还靓靓的
还笑到飙泪
怎么你总是那么的唔爹唔吊
早早就说好
约了一起就一起
最后一分钟向你确认下
却发现原来很多东西不是我想象中的 
我靠!!!
你说走就走
>.<"



算了吧
我对你真的很失望
不想多说什么
真的是无言


想去roller疯狂下的 
唉...怎么那时时常都meet去roller那么开心
然后就没有了的 -.-
可是明天只是走走
我也不懂该怎么样
算了吧 
朋友不想去
就取消这念头
我还是
静静的
再想想
烦恼..........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