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我像鬼? -.-


昨天真的是莫名的不开心
真的 =(
拍张不笑的照片
他们说我像鬼-.-
或许我就想要这样的评论
我伤心得像只...............鬼了 =(
出去
第一个看到的是jing yi 
他在做工
然后找hui shin
他走来走去-.-
去六楼找人
临走前
他的朋友大声的说
我要他的电话号码
我被他严重扎到 
然后走人 
去gasonline吃东西
超级辣 
啥么泰式炒饭
回想起来
我去gasonline都是吃炒饭的 
可能 比较吸引吧 
不过那里的东西就是那么的贵-.-
当时肚子饿
没关系 吧
然后bear他们来
聊下天 
他们就不辞而别-.-
咱们也走
去neway唱k
由于2个人唱歌
加上都是不开心的 
sien掉去... -.-


就这样 
完毕
走人
1个人搭lrt回家
第一次
一个人
无所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