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

说出,就出吧!!

今天心中有团火,
头顶上有多乌云,
心情上也带点不屑......!!!


我的念头只不过想出去散散心,
好的,我约了几位,
bear在和kaifu和kf的几位朋友
这种场合我接受不到
因为我的心情是可以直接影响那种场面
所以不和他去了
最后找到救星....shu yi....^^

他的空鸟我,
yeah,本来打算约埋tze yuan
但他因为要筹备明天的生日会
所以不的空鸟我们
好呗,
本来打算2个疯婆来个crazy entertainment..
可是太迟了.....
It is tooo lateeeeeeeee -.-
自佐餐时间,贵
所以改变形成
到【面对面】吃板面
聊心事yea....=D
然后pm..well well well =D
8点多回
第一次那么迟搭巴士回家
妈咪叫我搭taxi
但我没试过晚上坐巴士
然后就看看风景
一级棒!!我爱!!!
然后shu yi下车...bye~~~ x))
我就一个人静静的看晚上的风景...不错


自己走跳桥到对面
走几分钟的路程
walao,怕怕.. ><
下次不敢了 
没有街灯的
后面就有
脚步很快...闪人..xDD


明天要不要出去好叻??? xDD
不不不!!!!
明天姐姐22岁生日...xD
哈屁爸夫地!!!


wish you happy always and be healthy ...

we like 2 PLAY for GET FUN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