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oh yea

今天
发现了一个
[人生第一次]
的事情


别乱想啊 
这是一个悲剧
我就本来呆了一下
傻了
然后
不懂谁说一句
[不要伤心,不要哭]
很多人,在要哭得时候
听到类似的这段话
都会唱反调
哭了起来
包括本小姐

我还以为
我的姐妹们
有的睡觉
有的去做东西不在班
有的去打电话
不会有什么事
阻止我痛哭一场

还记得上次莫名其妙的哭泣
我的姐妹们一个两个冲上来问我什么事


这次
到男生叻
我一哭jek
他们都傻了
隐隐约约听到aiya 老公
elwin wong:

[蛤?雪儿真的哭哦,什么事]
其实他们一个两个都懂
都是为了那个烂成绩啦 
然后ah lap坐在我隔壁
一直安慰哦

lap:
[oii,雪儿,我都试过很多次拿烂成绩拉]
[今天派的科目你样样pass,好过我咯]

我想说:
[对不起,我不是有心跟你比较,psps]

kok jun也以为蹲在我隔壁
安慰我
kok jun:

[雪儿,不要这样,不要哭啦]

我想说:
[谢谢你,我也听你们话,没有再继续哭泣 =) ]

elwin:
[雪儿,不要哭啦,我也一样,很烂的成绩]

我想说:
[好的好的,我没哭,谢谢]

子龙:
不要哭啦

我想说:
[因为你坐太远,我听不清楚你说什么 XD ]

XiaO M:
[雪儿,不要哭啦,不要伤心]

我想说:
[谢谢阿咪,我会的 =) ]

ah lap
[不要哭,就当作是人生第一次,等下我们去叹茶屋庆祝]

我想说:
[你很欠扁 =P ]

放学后
我,kei,xiao m
lap,kok jun,ying jian
kok keat,elwin
一起去喝茶
然后玩 
输了的跳哒浪舞
哈哈 =D


你们的支持抚慰
我收到了
很谢谢
感动惨了
真的
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