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

照片照片^^v

这些是上次无聊然后突然想到要练中楷的 
字还是麻麻
哈哈
还写埋英语tim==
本来练习中楷是要让心情平静的
就专心的写
可是当晚我父母吵架
吵到我都beh tahan了
然后就这样搞砸我没好的心情
然后太烦了
跑去睡觉^^


上个礼拜五
那个番薯elwin wong偷拍我
他很38的
哈哈
可是他蛮搞笑
因为他
[认lek]
哈哈
我也不错
也偷拍他^^v
他到现在也不懂的^^




那天下午大哲,俊兴,靖颐都来我家
教我本大小姐读书
然后老豆[俊兴]教我数学
爷爷[大哲]玩电话
宝贝死党[靖颐]自己读书,听radio唱歌
以上的2张照片是我们读书过后
我和靖颐聊天
他们两位大少玩我的公仔==
小孩子这样
那天也要谢谢老豆教我读书^^v


最后就是本大小姐的自恋照
^^
我懂我样衰拉
不喜欢看的
请滚开


明天约好靖颐去买书
然后他教我读书
谢谢你啊^^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