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星期三

long time ago

如果本大小姐再不更新


就会给我家xiao M小姐干掉我!

我的mummy还留言说不要鸟我!T.T

我家熊大小姐就只会笑!



好好好!

我要谢谢你们的捧场tim!

时常看本大小姐的部落格^^



说到捧场

昨天!

2010年5月7日!

最具人气王&最具迷人奖的得奖者是

颜圣俊大少爷!

经过昨天他努力的来得掌声与欢呼声。。

已远远战胜其他的参赛者

你拿完彩咯

如果我参加woo声就有我份拉

lolx

我们都说你最帅的!

哈哈

日后你要kao luii

no problem啦!

你的魅力已经狠狠地把我们给杀死了!0.o

你真的很帅!

不认识你的人都都要认识你了咯

厉害咯!!

其实这篇部落格我8-5已经写好了

可是上到一半突然断线!

说不可以上了

真是黑仔

我又写道爽爽的

就继续写然后存起来

迟点可以上网再post

你们可别怪我

我不想的

呵呵

我们的颜帅一出场

台词也还没开始讲

我们的欢呼声

[圣俊圣俊]德尖叫声已经从后面传起

全场热轰轰的气氛也让我们这班颜帅的粉丝迁起!

Woohoo

颜帅,

你真的够面子

我也妒忌你鸟^^

加油!

后面的参赛者也不错

还有wing yan!

你也不错!

唱得够好听!

我们也愿意为你疯狂!

Woohoo

我全场都在拍掌和欢呼尖叫

我隔壁的wai ying和前面的男生一直望着我

还投诉我

没办法

我也不能控制!

哈哈!

虽然不是和kei他们坐在一起

可是旁边多了一个疯狂人物

[yu ling]

我们都一起尖叫!

够力兴奋!!

当天的过程和气氛!

真是难忘!

他们在台上high

我们也要台下为你们high!

Woohoo

爽呆了!

圣俊当天真地很yeng!

打鼓一级棒!

你的band也充满神秘感

音乐是你们自己创的

不错了!

我们为你而疯狂!

哈哈!



9-5-2010

没有得上网真地够力闷。。。

我要说下星期5我们放学后

我,jacy,美贤,应健,elwin一起搭巴士去lm,

跟上个礼拜5一样

同样的人

去同样的地方

我们女生先去叹茶屋

那两位男士就去lm的不懂哪里买电话卡

是我班班长为他老婆买的

真是妒忌+羡慕

祝你们幸福

如果某一天

你们真地不能在一起

是因为某某某原因

不用怕别人说什么的

你们自己决定就好=)

真地觉得尴尬

还是朋友比较好的

就随你们^^

我们不会怎么样

Ok。。

到了晚上

我和jacy先去pm

我要买鞋的

我看中了的

可是太大双

没有我的size

算了

我刚刚还一直跟妈咪埋怨。。

真是的>.<

惟有下次再去过^^

上次只有我和jacy

当天多了两位大少

Kok keat和elwin wong^^

然后我们king gei^^

我们在走街

然后kok keat妈咪call他

说他也走pm

然后他就叫我们离他5cm

注意!是5cm

Hello。。

5尺才对吧

然后我还玩

就走近近,

如果看到他妈咪就叫伯母

我是他女朋友

哈哈

吓到他快快推我走

他怕妈咪说他bla bla bla^^

幸好没有给他妈咪看到

然后jacy就要去买夹头发的东西

Kok keat 和elwin在我们对面

我们中间就是隔着桌子

桌子是摆满女生夹头发的东西

我就笑咯



[你会不会做戏的,你不要接近我们,可是你现在在陪我们看女生东西]

[等下你妈妈看到以为你的兴趣是女生东西]

哈哈。。

笑到我飞起^0^

笨惨了他==

然后我们走了1个小时后

就走了

没东西作

我们一起走

然后kok keat就说要过马路到对面的md等姐姐

我们就说byebye^^

然后他要走的时候

突然好像很怕这样叫elwin

我们就吓到咯

问他做么

他就说

[我不会过马路]

哈哈!

他只是在开玩笑罢了

笑到我。。^0^

我就说他不错嘛

临走前给我笑到惨了

哈哈。。

然后elwin就说搭taxi走人

我们两个就走路回jacy家

在路途、

他说他有不好的预兆

我就说不会是他爸爸不可以载我回家吧[飙冷汗]

他就说不懂

我就一直打他

说他不是问了爸爸的咩

他就说不懂啊

真是气死我

因为在学校的时候我也一直问他可不可以载我回

他就一直说可以

还嫌我烦==

怎知道回到去

他问他爸爸

[爸,我朋友爸爸刚刚打来说不可以载他回,你可以吗?她爸爸就想了想,答应了]

还好

可是我问jacy

[你之前没有问过你爸爸的阿?]

他说没有

气道我飞起。。

之前又跟我说问过了。。

Hrr….>.<

就这样

11.00到家

没有给妈妈骂^^

下次再出过

直到买到我的鞋子

Ngek ngek^o^

今天是母亲节!

祝天下的妈妈母亲节快乐!!

我爱妈咪^3^



16-5-2010

昨天开始生病了

今天都还没好

不用述说生病是什么滋味

你们都get到拉

除了辛苦,还是辛苦

Dei seii 咯T^T

昨天靖颐,大哲,俊兴来我的家

他们都是第一次来

这次他们来我家教本大小姐读书

对对对~!

你们没看错

我真地有读书^^

说没有玩是假的

然后就和颐聊天谈心事

那两位大少就一直玩我的公仔们

大晒kek佐咯==

然后就这样啦。。

最近身边的朋友都有桃花运

有些不是很好

有些就好得很咯。。。

今天本小姐觉得不大舒服哦

没有人信息我的

除了kei。。

Nobody nobody==

我听kei说很多人找他的

干哥那些

上厕所都不得空tim。。

羡慕^^

宛镁也是。。

说时常有人吵他起身信息。。

妒忌妒忌^^

没办法。。

本小姐只好选择做[主动]的那个==

算了,这次电话钱过了就算

等有人找我我才进钱^^v

纳闷讷闷

电话竟然没有信息的到来

对了,昨天和我的级任老师聊了一下

她说我的作文不错

哈哈

开心咯

然后跟他去办公室

本来要拿回我的中楷,

看着老师改我的书

怎知道老师不懂放去哪里

需要时间找

因为她位子真地有很多书==

回到班

女生们都在隔壁班上课

我和潘婆婆进去了一下

没有位子坐

然后就走回出去

进我们班玩^^

嘿嘿。。

38。。

只有我们没有理由就不上课

家欣是因为要处理戏剧的东西不得空去

我们两个真地是敢敢来

其他人全部上课

除了我们2个^^

好久没得上网

告诉你们啦

是因为上次我姐不小心按电话,

然后按到上网的

他自己不懂

走去睡觉

因为我姐和妈的电话是联合post paid的

Oh no。。

只是那个[不小心]上到网的钱就已经是

300多块!

跨张到boom。

埃。。

没办法

为了还电话的钱

上网的就惟有迟点先咯

T.T

昨天9点醒了找人信息

然后就不舒服

睡到4点

够力

然后弟弟,伦,欣怡来我房间giligulu

醒了咯

然后叫我去ts roller

本来真地很想去的咯

可是真地病了晕沱沱。。

错过了这次的机会T^T

还有小雯他们tim。。

唉。。

不懂下次还有没有机会tim ><

Beh song lo!!

怪他们,人家病了才去!!

一切都过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