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

woohoo again

今天是考英语和sivik
英语我没有不及格过叻
不是因为我厉害
只是半桶水而已
因为我连英语都不好
我只有一科科目时过的去的
就是我的 [华语]


英语写了很长一下 
哈哈
可是都是废话一大堆
没办法啦
haiz。。
我的个grammer不好
很难写出一篇好文章


很久都没有post blog了
上次的事很久以前写的 
那些都是lap sap
我的
妈咪----xiao M
时常投诉我 
[做么你整天不打blog的,只有我整天打!]
我整天给他shoot的
习惯成了自然
ngek ngek
可是他的blog常常都有
本大小姐的名字 
woohoo
好的坏的都给他说完拉
大家也要支持下他的blog
虽然他的blog不够我美
哈哈
开玩笑
我很懒装饰我的blog阿 
只要打出我的心事和开心的事就好
xiao M的blog


还有我的阿咪--kei
最近他爱耍性格
一直生气我
可是他不是真的生气
他是很[可爱]德生气
娜娜娜
我赞到你这样就别生气嘛
女儿我心疼得阿
最近阿咪为了某些事伤心烦恼
他又和我诉说叻^^v
咪阿咪
别伤心
也别让[他]伤心嘛
我的爸比最近憔悴了很多
我们看得出他的心还有你的
生气一下就好了吗
我不要没有爸爸 =p
他的blog很搞笑38
就像他的个性
我欣赏他的其中一个原因是
他很真,不做作^0^


接下来就是我的
潘婆婆---XIao Pan
他考试坐本大小姐前面
我整天踢他的
因为太无聊
无事生非就是我的特性之一
nenenenebubu =p
最近作文我们都是写写信的 
我就写他名字 ThonG
他也写我名字
可是在我们知道之前我们没有告诉对方的
我说我第一个就想到他
哈哈
他也是叻
yeah^0^v
不愧是两婆孙^^
他的blog也时常有我的 
因为我们都是14位宝贝朋友中的人物
哈哈


然后就是平时上课都坐在我旁边的Bear
我们去年2G同班已经是麻吉了
hoho
他的性格搞笑好玩
靓女成熟
最多人追得非他莫属拉
我相信在看我blog的你bear
别太过兴奋
我说到你这么好
以上的宝贝们都会骂我偏心的
除非我说下你的衰野
哈哈
等价交换
哈哈
这位靓女及成熟的家伙
脾气可说一流
哈哈
他16岁
家庭事也有点问题
因为不是和父母一起住
他的私人生活我也不方便透露太多
说重点
我们每次要看他心情才决定要不要和他说话的
哈哈
因为他生气心情不好没人敢惹他
他真的不好惹
哈哈
可是每当她心情好时
我会[烦贱]
我会特地惹他生气
等他终于生气不爽了
我会暗爽
哈哈
可是他人没什么的 
最重要是看他心情
也劝你别时常被无畏的事影响自己的情绪
你可以的^^v


还有一个番薯
我的傻婆--jacy
他很搞笑
他的话题也很畏的
哈哈
想知道就自己去问他
我说不出口
哈哈
他很久才更新blog的
番薯来的

只有这些有blog罢了
就这样
还有我edit的一张照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