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

别找借口,让自己伤心

这句话是我对自己说的
伤心的时候
在家的我
时常抱着伤心的心态
无助的心态


有时候
收到朋友的简讯
找我聊天之类的
我都很开心
可是
最近
少了很多很多人信息我
其实我可以选择做主动的人
可是
我没有
因为
我已经没有这个心情
也不想打扰你们
我真的很怕会打扰你们
你们会嫌弃我烦 


我得不到你们的
关心
我得不到你们的
支持
我得不到你们的
真心

是真的吗???


我深怕有那么的一天
失去我的所有


我lock上我得blog
是不要太多朋友担心
我懂你们很好的 =)

今年3j
是我最好玩
最呆
最38
也最窝心的一年

ღ因为他们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