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

OH no!!

今天回到家就给
[某某某]
我就跟他鸟到够够力!
hello
你以为只有你可以鸟别人
别人不可以
你不改掉你这样的思想观念
还有自己的死人脾气!!
你到老的时候回想自己的人生
就会自责为什么当初的你
是如此的不分尊卑!
我怎么都大过你
或许你会想
[你大过我又怎么样]
可是
我们有分大小
里面始终都是意义的存在
见仁见智!


我顶你的!
整体的心情给你搞砸!
就去睡觉不鸟他!
哼!
幸好有bear听我诉苦
她.......懂我的感受ღ

我的家事
通常只有他知道
因为只有她懂得我的感受
我以前笨
不懂什么叫防抗
很抱歉
现在的我 
要有回姐姐的尊严
你可以选择不理
我也没逼你

你不鸟我,我干吗要鸟你...........ღ

请你尊重下我!!


算了呗
不开心的事
就此告一段落
我也不鸟了
今天
kei和jacy彩雁坐我旁边
2个都带电话
作答完考试纸后
2条番薯没事做
都一直拍我
因为我坐中间
walao
我懂我靓女拉
哈哈
jacy的照片我还没拿到
迟点才post上来
现在就看啊kei mummy的拍照技术吧 ==

傻婆jacy


那个jacy拿考试纸
哈哈,我比手势
错到完的。。hoho


拜六那天去ts
回家做我爸车时拍的,我懂我们都是自恋一组^^

就这样了呗
byebye =]


到访我blog的你
真是感谢阿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