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4日星期一

再次锁上^^

对对对
我的blog lock掉了鲁 
能看到我的blog的人才单单有十几个而已
所以
在看着我blog的你
已经得到我的允许
让你融入进本大小姐的blog
我lock上不是因为什么
只是
不想给某些人看到
如一些
[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的人]
[不爽我的粉肠]
虽然我目前为止还不懂有没有人不爽我 =p
[不能让我秘密泄露给我家人]


这是我地盘
我爱给谁看就给谁
你没有权利
对我说半句 [粗口]
只有我
才能再次对你说声
F__K            _FF

嘻嘻^^
我是拽
跟到我妈咪kei =p
那又怎么样??
你会对我做出什么吗??
你可以对我做出什么吗??


大家心知就好
[你们也别对号入座]
我的宝贝朋友们也别误会^^v


今天
考试前
和junz玩了下下 
他___像小孩子^^
一样38
一直说粗口
我也一直打他
他也死命打我
T.T
我让你!
小孩子!!
哈哈
他看不到我blog的
dei seiii
WooHOo!!


今天数学考试
做到我 [疯了]
我知道我失败
下次的我
会努力争取的我成功!

 matter
 proBlem
trouble
confused


Get LOST From My LiF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