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星期二

about 2day

今天上科学节
老师没有鸟我们
我们坐在地上拍照哦
哈哈
 our STYLE


今天都很无忧无虑的过一个满足的一天
bear
多参与我们
我们欢迎你
We Are In 1 GanG!!


你的存在
我知道 =)
你是我的宝贝来的呗~~


放学后
我,xiao m,kei
elwin,ying jian,kok keat
去fun ok
然后去kei那边的补习中心试补
oh yea
然后去kei家
他的老师很好
载我回家
下大雨
幸好那位靓女老师
我也很38跟她聊天 
woohoo
oh yea


今天拍了很多照片
在kei 和xiao m的电话
迟点才post照片
wait 
现在先看一些照片吧~

jacy n Suet Yii

sozaiii elwin

middle finger =x

7bao beii less 8 more

oh yea,.i'm kissing JACY

oh ya^^

38...

oh yea,v r sitting on the floor ^^v

how sweet it is ^^

==

oh yea^^V

m jie


wow wow wow 0.o

poker cards

wooHOo..
my 38 mummy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