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4日星期一

考试加油

刚刚看潘婆婆的blog
omg
婆婆晕倒了一下
小心身体啊
我有时也是这样的
可是我死要脸所以才没有在家给家人看我晕倒
好像跌倒这样==
XD
小心身体啊
woohOO


目前还有1个月
就是没有了半年的时间
可是在这半年
本小姐认识了不少可爱到惨的朋友仔
哟哟哟
做么你们可以这么可爱的
我班的朋友仔也不错
感情越来越好
男女都是
宝贝朋友 
你们是我生命中
不能缺少的傻傻朋友仔 =]
我们时常围在一起聊天
无忧无虑
这是才好不过的时光啊 
希望日后的我们
依然能维持彼此的感情
^^
不要怪我一时可以38的疯起来
一时呆呆不出声
我也要扮下cool的嘛
别提爆我
尤其是那些男生
我cool cool不出声
特地走前来
问我
[雪儿,你做么?]
这是阿lap可爱的动作
哈哈
弄到我无法维持耍酷的时候==
还有一些傻佬
可以大声喊道
[雪儿扮cool 阿!!]
全部人的视线都转移到我身上
我都忘记那条粉肠是谁了
hoho XD


朋友仔
考试要顺利阿

本班宝贝朋友
XiaO Thong
Mei XiaN
BeaR
XiaO M
Keiii
JAcY

AnD Me

Su3T Yii  NG ^^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