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星期日

纳闷!

你可以get下我讲的话吗
我真的很顶不顺
连说句没关系
你都还要问
做么说没关系

我说的每句话
你都要问做么这样说
我真的很难跟你沟通
我的纳闷了阿
我想对你喊出怨言
然后不想再说出什么


我不是不要跟你说话
而是我很难跟你沟通
你什么都不明白
我是个
ღ不爱重复的人
ღ不爱多加解释的人
ღ不明白我的人误会我,
我无所谓
ღ不想跟不了解我的人沟通
ღ不想跟难相处的人沟通


我说的话
每个朋友都明白
你却什么都不明
我不想解释
你就说我讨厌你
我的心情真的是给你搞到
纳闷
你可以尝试跟上这个年代的人沟通吗


你说的话
有时真的吓倒我
我都不懂给什么反应你
又不懂要怎样讲你才明白
我没有生气你,
讨厌你
你却一意孤行
我真的BEH TAHAN
!!!!



你以后想要怎样想我
我都不介意了
我也不怕你到处宣扬
你要懂我
不是冷静处理事情的人
我是靠我的

ღ冲动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