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

不用罚钱...yeah!!

他们说
如果本大小姐放飞机
不去roller的话
就罚十块
然后
我的阿咪
XiaO M
母亲大人
还说
[你敢敢不去,我就杀了你]
[为了你,我做了很多事]
其实他说说‘做了很多事’
只是跟他妈咪说谎
说跟小学朋友
hello
康乐华小
沙拉秀
哪来的小学朋友
因为我们都有读过小学??
XD
最够力影响我的是
他说了这句
[你不去,我不去]
明天又不是没有其他女生
仙家
要害我被elwin 应建他们骂惨我
然后去学校就要我呕十块出来卖糖果
T.T
破产了咯最近
==
不过我懂你没有我不可以的
嘿嘿
你了呗~~
^3^


之前很多人约我在拜5出去哪里哪里
WooHOo
开心惨了呗
本来是去小学聚会的
wee zheng
jad
terng li
yi tung
li qing
ho carmen
duncan
han de
cu shan
benjamin chan
derick
还有很多
忘记了
不过
时间日期地点不配合的关系
我们决定再换过日期
6-5
oh no
我都不懂能不能去叻>.<


不过
很多很久没见的朋友 
真的很想和他们会面 =)
ah ben
duncan 
han de 
yi tung
这四位是我特别想见得
很久没见过他们了
T.T

还有另外一边
xin yii俊贤他们去lm
然后唱k
哎哟
我又想到和他们唱k应该很爽
因为他们都很玩得
可能去不到鲁~~


然后就是欣怡说去金河roller
我不是很会玩吧了
那边这么多人
跌呱我咯 =p


6月约了干姐
[小雯]
去金河roller
哈哈
很久没有见到他了
因为他住puchong的
嘿嘿 XD


很开心啊
很多人约去
不过明天
应该是和
ElWiN WonG
YinG JiaN
XiaO M
Mei XiaN
Xin Yi
这些comfirm可以去的 
kok keat就不清楚
要问妈咪
那个mr.38
说迟点回复kok keat
算了呗
你不去就算了咯
我记住你的
哈哈
^^


期待明天的到来^^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