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

半天的时间,足以让我感到开心^^

今天和我的宝贝靖颐去lm
买科学参考书
然后去md吃东西再读书
然后杀去一个男生
他17岁
他是要认识jing yi的 
都是初次见面
然后他很搞笑下
他整天给我zat到没声出^^
他好像要说话了的
可是他想了想
然后不出声
我就说
[你想表达些什么?]
[做么不说出来?]
哈哈
我在等他顶回我的
可是他让我失望很多次
哈哈
然后jing yi教我读书^^
他就坐在那里玩电话
然后12:45
我们要去ts
买礼物给某位寿星女
然后就给那位男生托时间
要等他朋友
最后他送我们去巴士站
就这样 
告一段落^^


去到ts
不错不错
找衣服
然后就买了2件
当礼物
之前在lm 的porpular也买了礼物盒
不错不错

然后就想到要找晓燕
可是我记性不好
忘记他做工的店在那里
真是paiseh^^


然后我们有个建议
去金河拍大头贴
有几张曼满意的
可是之前jing yi一直记错在那里那里
就托了30小时
在我们走去金河的途中
见到mei yee和世琪^^
然后谈一下就走了
然后就撞倒佩陵和mei guan
就问他们拍大头贴的店在哪里
然后他回答2楼
我们找的是3楼和4楼
==
下到去
然后pei ling他们来找我们
给我们member card
是chop的拉
我们就帮他chop咯
然后我们拍大头贴前拍了几张照片
没办法
这是女人的天性
[自恋]
哈哈
拍到我很丑
真是无言
唉~~T.T
然后就去拍大头贴了^^
嘻嘻
真是开心到boom^^

就这样
然后回的时候叫爸爸载我们回
就这样啦。。

半天的时间
足以值得把全部的经历当成记忆来回忆
^^


谢谢看我blog的你们^^
不喜欢看的就别看
我们勉强你们
出口在又上角
请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