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

现在是01:44

现在是深夜了吧
静静的 
突然想打blog
就跑来我的地盘拉
^^
最近认识了一位38。。
有1个月了吧?
好像是
这位仁兄就是
mr38


他蛮好人的
也很友善
就有名字给我叫他mr38
他当然38咯
呵呵
谢谢你捏
以后又心事找你
ok?? ^^


说道心事
还有一个最佳人选
就是你
[潘晓彤]
我的cool cool婆婆
他平时在班静静一个人的
做他的数学
敬佩^^
我有心事会找他的
因为我信得过他
其他的朋友也是有守得秘密的
只是不是常跟你们单独
大多数都是大家围在一起
呵呵



最近电话多了人信息我叻 :D
开心到boom
到你吗?
不好意思
哈哈


M姐
昨天起会自动信息我谈心事叻
在blog和fb也有post 谢谢我之类的话
我想对你说的话:

很荣幸可以分担你的心事
别一直觉得烦到我
真的不会
你是我
姐妹+母女+朋友+同班同学+同校同学
你看你看
我们的关系真实非比寻常
哈哈
以后又什么心事
记得找我
不然我把你给干了 =p
不孝不孝
女儿知错 ^0^


我的妈咪kei
erm
最近好像没有什么跟你讲话这样
你好像有很多心事的样子
你坐我旁边就不出声呆呆的
我又不舒服也呆呆的
我们两个什么都没做就呆在一起
哈哈
真是两母女叻^^
babe kei 
也是其中一个最近时常信息我的一位
^^
也是向我诉苦
谈心事
我好像知道很多人的秘密
哈哈
暗爽^^


今天有5个人信息我

xiao m
半夜4点信息我
不好意思
本大小姐早已meet了周公

jing yi
因为我们就约好了要出去的 

kok keat
找我聊天
可是在走街==
对不起
今天好像让你伤心了
对不起

xiao Pan
信息找我聊天的一位
突然说miss me
woohoo
i miss u too
^3^

还有一位
ah kim
外面人来的
男生
好像是20多岁
人蛮友善
很久没联络的
哈哈
就这样


谢谢你们常联络我
 KeeP In TouCh
wooHoo^-^v


现在是02:1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