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

感触的句子,特别吸引我

再深的记忆也有淡忘的一天~
再爱的人~也有远走的
一天~
再美的梦也有苏醒的一天~……
该放弃的决不挽留~
该珍惜的决不放手~
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
因为彼此伤害
过~
也不可以做敌人~
因为彼此深爱过~


本小姐觉得这句不错
所以copy上来和你们分享一下
其实
年龄上
我们还小
分手后的伤感 
不需看的那么重
得不到的恋爱 
看你要坚持
还是选择放弃


如果要坚持
累的时候
休息一下
再继续振作

比如说
你端一杯水
你可能可以端半个小时
又或许一辈子的时间
看你的做法而已
你端久了
自然会觉得累
你会觉得水的重量好像变得重了
其实,
它没变
只是你维持这个动作
就会感觉累而已
你可以放下水
休息一阵子
再继续端 
那么
你想段多久
都不是一个问题 


其实
生活上的种种问题
是看你怎么
[处理]
我自问
我有的问题
是显得懦弱一阵子
可是
最后
我得到朋友的鼓励和建议
我是打不死的
并且
我得生死
是由天决定
其他人
做不到 


今天的我
有很多感触
想不通的事
也多了
难免会觉得
[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