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又是考试的问题

他们有补习老师的帮忙 我靠自己?
他们有时间留堂一起温习 我靠自己?

我什么都不是,我只是个不懂事的小孩
我没有什么能力说服自己 我是可以比别人强
我进了这班,仿佛六神无主地,我在干嘛
老师教的东西 一窍不通 
我承认我的努力输了给懒惰 
我的问题就是这样 但我真的觉得 如果我有补习
我真的可以不会那么无助,我真的可以努力
现在的我什么都不懂  你要我读个屁阿?!

雪儿不是超人 我是个弱质女流
我做不了什么 只能像戏中一样  脆弱地跌在地上 
等待所谓的 ‘人’来扶持我咯
白痴这样....

十年前烦的只是考试,十年后除了考试什么都要烦 =]

再次说明 
我的大忌是被人当众落面
你犯了,我会 ‘望’着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