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第一印象

人与人之间,除了样貌给人一个深刻的印象外
礼貌  会影响日后别人用什么样的方式对你
通常对不认识的人,或者是刚认识的人,都会以礼相待
尤其是对异性特别好吧??

不好意思,当你给我的第一印象糟糕得很
你别妄想我会对你好,我只会选择不认识你
你以为你系边个?

最近整个人都变得很沉闷这样,也很懒散
我不会主动去和你聊天,不会主动走过去
我很 懒 =X  你看,我真的是.....无言
但下课的时候  你们都下去吃东西
我则放弃吃东西的时间,留在班上做功课
省钱又不用麻烦,下去又要找位,找不到又火 =.=
可是都有人买东西上来给我吃的叻,我几时变得那么幸福了? =D

感激,没有[女朋友]也可以有朋友的照顾
我爱惨你们了,只要你们不要吓我就好 =P
有一天,有人在facebook问我:
雪儿,做么没有见过你拍拖的,可是看你好像喜欢某人这样
我就说无所谓阿  因为我没有人要咯 
他就说做么的 你不要跟我说你是Lessbian阿
我就[好像是]地说:恩.是啊..我都不介意
他就说:蛤?真的啊?=[ 做么的?
我:我都不在意 你在意什么 
他:没有啊,雪儿你不要开玩笑,认真点
我:我不够认真咩? 就是对别人认真所以没人要咯
他:oh...
我: 开玩笑的拉,我喜欢帅哥 ...byebye [offLine]

see,有人信我是同性恋的 =.=
大佬,你说我以后怎样靠仔阿 =[ Ishhhhhhhhh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