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星期三

我不是斯文派的

这几天都过得不错...希望还有些事情可以为我添点喜庆
今天我们继续 [风扇底说"故事"]
你看,我连那个字都不敢写 =[ 
我被那个故事吓到了,我冷静了一下,想象着,就哭了一下
我都不懂我是笑道哭还是什么 =.=
我不可以在听那种故事拉,我怕了,我胆小了 =[

今天雅雅给我们作个心理测验
共有3题,但他记得2题罢了
我第一题中了 一半吧,第二题就完全中了
我是有暴力倾向,杀人动机的吧,我也觉得
小心点我,我会干掉你=D

其实我只会伤害你,不会干掉你吧
我可能是因为冲动所致 =[
不好意思,你们认识的雪儿不是斯文派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