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

Status from my facebook =]

其实我对着你笑的时候,
我背后早已被你捅一刀... =]


睡梦中幻想到自己受伤害了,
虽然是假的,但还是心痛了...



即时你不爱那个人了,你觉得厌倦了,
也不应该说她的不是,你以为你是谁..?!



如果世界末日将近,你还等什么,
做些自己想做得,值得去做的!
将来不要后悔,也许你连后悔的时间都没有... =[



每天只会埋怨,你不会得到开心,
试下自我反省,或许错的不在别人,而是不懂事的自己 =]


雪儿从来都不会在你面前装斯文 ‘-’


为你做的最后换取的不是你的喜悦,而是不知足...失望


我有什么不好嘛?如果我不好我又怎么会看上酱好的你 ♥
我知道你有爱人了,可是我不介意成为你最爱的人♥


我给你时间考虑,如果你答案不让我满意,
我就不用经过你同意跟你在一起了喔~~♥

付出了真心,换来的却是一个梦碎的伤痛,
寄予了真情,得到的却是遥遥无期的许诺 ♥


从来没爱过,所以爱错 ♥


生日后的一切将回到原点,
回忆却愿意永远停留在脑海中,时不时就想起仿佛它还在继续..♥
双鱼座的我们就是爱幻想 ... =]



Last BloG post before LOCK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