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星期日

我的生日2011

十五年来都是由家人的陪伴,是家人陪我度过生日
今年今年,单纯的只有朋友们,还有一班和他们相处3天的 朋友
我没有哭,我没有哭,不要失望拉你们 xD

昨天去到Lm,看到Bear和Kahmun
Ahbear还是很无聊的,当看不到我 =.=
然后看到ChanDonG叻,以为你刚巧在这里把了
哈哈,今年生日虽然少了几位朋友的陪伴,但我还是很爱你们
星期5帮我庆祝生日的你们,感谢 xD
昨天我们去吃东西,然后吃完,聊完后,
雅雅他们叫waitress ,失望的是,他们很小声地暗示他拿蛋糕出来
可是他却稍微大声地问:Cake??
雅雅他们立刻变脸喷血,对不起,我听到了,我装听不到拉 xD

感激你们的心意,蛋糕是bear送的,感激,好吃
然后拆礼物,感激雅雅送的香水和手表 还有你们一起送的王力宏专辑
我爱爱!!

然后就是ah bear亲手自造的纪念册,很喜欢下 =]
感激你的3份礼物 =']
我爱爱!

谢谢KahMuN送的衣服,哈哈,谢谢=D
你们的心意,我收到,感动,但我没哭! yes! 

[再次的谢谢]

谢谢Kei送的蛋糕
谢谢Yiwei,Bibi,XiaOM 请我看戏吃饭
谢谢XiaoPan送的巧克力 不舍得吃,看我几时忍不住拉 xD
谢谢MeiXian 用心的制造大大张卡给我 里面有53人的祝福 谢谢 xD
谢谢在meixian卡上写下祝福的人
谢谢Nicole,Rainee,ah Yee送的大bear Bear
谢谢宝茹送的杯子 =D
谢谢信息祝福我的朋友们
谢谢Aaron,Nicole,Rainee送的蛋糕
上面有4位寿星仔寿星女的名字 我想不到我也有份叻T^T
突然听到你们说蛋糕上的名字,念到我名
我都不知道发生咩事 @@
谢谢,感动 ,然后我们一起唱生日歌 =D 感激 =D

晚上去Gasonline with Sesame ah Dai and JiaWen
thanks for accompany ,Love you guys much much xD

然后我们哈拉一段时间,再去GreeNBox 结果满了
宝茹他们有预约就可以进 ,天啊,怎么那些人那么不喜欢睡觉
睡觉时间叻! =.= 我在说着自己 =P
然后去RedBox 我,KikaPoo,James,WilliaM
嘻嘻,人家久没唱k,不会唱嘛T^T
好鱼的感觉,这次有点不同,是去听歌的
哈哈,James唱歌很好听,Kikapoo说他是师傅,OmG
这么你收这么没天分的徒弟 T^T  xDD
哈哈,我支持你参加新秀,学多点唱歌技巧,SUPPORTER Here!
KiKaPoo 说我们越听就越喜欢James,然后就越讨厌William,哈哈
开玩笑的拉,自称样貌像林俊杰但被KiKapoo称唱歌像周杰伦的WilliaM
哈哈,然后到四天,James早十五分钟走人 Byebye~~ =D
paiseh,拉你拍照拖延了你的时间  xD

昨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年一度的生日
过了国过了,今天是属于宝茹的,
宝茹,生日快乐!! 

看照片呗--->

I like This cake! secret Recipe  
蛋糕上的第一个字就足够惊喜了 =X
寿星仔女
Smile!
123..!
ShiReeN with James =]
Take 2
Junz with ShireeN
Shireen with Bear
My cake!
Lap,Me,JunZ
高人与矮人 =[
Lap with shireen
KahMuN with ShireeN
HAPPY BIRTHDAY TO M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