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星期四

我喜欢你们 =] 但你们不见了

感激你们是我第一次工作的 同事兼朋友
感激你们的帮忙
感激你们对我的好
感激宝茹骂我的那一刻 [我记住你 =.= xP]
感激你们啊 =D

但你们不见了,大家回到不同的世界
回到自己生活,跟着自己的步伐 =[
希望我们 有缘再见  =D

我的生日 没太大期望 没关系
我有心对人好 ,别人未必对我好
我无心之失,别人可以记住我的错
希望我还可以过得快乐
其实我不需嘻嘻哈哈地过日子,我可以简简单单地生活

MjieMjie, 是你了
每次有什么问题都找你了^^ 因为你是我最好的诉苦对象
因为我可以zat你,你就乖乖给我zat还说Sorry xDD
爱惨你了!  友谊永固!!!


Kei: 你做的好! 你摆脱了你不想要的生活
最难过的那关,最难熬的那天,过去了!
别伤心,我在我在,每次你的无心之失我都发一下小姐脾气真是 ...
对不起 =( 你又乖乖哄回我 =] 新春晚会那天和你有点 情绪化
抱歉抱歉! 以前的你猛对我说抱歉,今年可以换我了 =]
我们是好朋友,道下歉也不会难为情 =] 我也爱惨你这位 老友!


雅雅:
邪恶的淑怡被割排球搞得全身酸痛
笑惨了我 xDD
快快回来,别对着球的时间比我更多 =[
I am waiting you at the same place but without happy x.x


礼物不重要,我说了
重要的东西我心知就好
感激你们会记得我的生日,会买蛋糕给我


=========================================================================
我可以做你们的朋友吗?
男生好像不容易参,还是我胆小不敢参? xDD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