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

朋友,该你看我的部落了

问题接二连三,但我喜欢受控制后的结局和成就
我们都是有思想的人  虽然被成为 未成年的年轻人
我知道有时候 我的脾气真的会比较差,因为这是我的个性
但你们没有发觉我的脾气改善了很多很多很多?
我是否还因为小事情给脸色你们看?我有吗
如果你敢说句我有! 很好,我介绍你看精神科医生
你必须接受治疗了,我很欣慰有人看见我的改变

bibi Xiao, 他说了句我很安慰的话
雪儿,kei说你以前脾气很坏的,可是我看到他们一直
弄生气你,你都没有发过他们脾气,就只是傻笑

感谢你这番话,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脾气
或许你没有时常爆发,但你能确保你没有让人看你的脸色?
我有情绪,我是情绪化的人,但我学会做情绪的主人  =)

朋友,接下来是一连串的presentation,
我把英语的presentation 用  My Friends 做title
请你们用心聆听我用心查字典,用心背起来,用心对你们说的话
你们是我不可缺少的朋友,请注意我的改变,请接纳我的脾气
我是个火烧只能延续5分钟的人,有时候不是给脸色你们看
我知道我不是个美貌甜美的女生,我不能自然地给你看到我好看的样子
哈哈,请习惯我的尊容 xP

Babe kei,你是个有趣的人,也是一个
我会有心为你的人,或许是小事你不注意吧,没关系,你不需要知道
只要知道我不会让你一个人 =] 
虽然我们不常沟通,但我知道,我们不会有结束友谊的一天 =)

Hello 各位,本老娘的脾气没有babe kei说的那么坏
哈哈,我今年没有发过任何人脾气,除了一个粉肠,错的不是我 x)

thanks yay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