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Hate me ? come on

我16岁了,虽然这个年龄树木看起来有点 小
但我成熟得多,也不需要和幼稚的一堆比较才显得我 成熟

我会讨厌人 但我不会让他来折磨我
看到他的时候又有种干掉他的冲动?
听到他的名字又有像发火的冲动?
听到某人说他的优点时让自己发狂到极点?
你辛苦了吗?

不要因为谁谁谁 失去你的朋友
多一个朋友 不如少一个敌人
如果你讨厌的人 真的让你恨之入骨
你就无视他吧,这样的你会好过一些
我 不辛苦了 因为我放下了以前一个那么得令人讨厌的家伙
BITTCH, Don't think you can affect my life,
You're no any reason to get win when you started better with me !

GUYS,do you hate me ,if you're the one,
come ,I slap you 99 ,then you can continue to hate me
I wont care about you ...

我做事有我的原因 你不清楚我的动机,那就说明你不了解我
那我也无言以对,无风不起浪,别让你死在我的海啸中
河水不犯井水,我没有鸟过人,不代表我不会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