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8日星期二

是我想太多

睡觉,睡觉,一整天都在睡觉
在班上睡觉,老师过来查功课,我又闪到北半球睡觉 =.=
抱歉,因为没有带书,老师,我会补回功课给你的 =]
今天sej老师说我坏了,其实是吵了吧了=.=
今天不知道发了什么疯,很多事情不在乎,心里只有一件事情重复地打扰我=.=
好烦恼,16岁咯,还年轻吧,开心点吧雪儿


今天给阿kei讲的鬼故事吓到下,哈哈
也不至于大叫的那种,就吓到下咯 xD
恭喜阿kei,我们继续我们的 [风扇底广鬼故].. xD


今天一切回到原点,生活一样枯燥,重复又重复的做同样的事
心情大起大落,雪儿啊雪儿,想太多咯你


我是好人,但我可以给你看我坏的一面
我是小孩,但我可以说比大人更成熟的话
我是坏,但不乖,因为我不是斯文单纯的女孩


我可以无情冷酷的对着你,我可以没原因的对你狂笑
我可以不掩饰地大哭一场,我可以凶恶的向你放狠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