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星期五

今天只是星期5,三月四日

怎么了怎么了! 
我的生日是明天,我以为我明天才会感受到你们的爱^^
我感动,我惊喜,我快乐,我幸福!!
因为我有你们这班朋友,感激!!

今天没有在礼堂,直接上班,我第一个遇到的是 Kei
陪她送Mjie回班后就回班,一去到,Beh Tahan就是周围很肮脏
是多垃圾,扫完整班后,就一直听到有人叫我名 [雪儿]
大多数的朋友们都叫广东命,少数是华语 =]
然后就赶功课,真的没留意到什么不对劲
过后就听到一班粉肠唱生日歌,我转头看看,一班人女生,BabeKei拿着蛋糕..
走向我面前,OmG,震惊级数超标!!!
因为我从来没有想过  你们的心意 是如此完美! =D

过后眼眶含泪, 但没哭出,只是一直喊说:
我明天才生日阿~~~~~~~!!
然后一个小小的蛋糕端到我桌子上 ,BabeKei就说明天不能陪我庆祝
我就今天和你庆祝Bla~~~ 之后我完全来不及反应...笑着道谢!!
没有蜡烛不是问题,难不倒他们,他们手指当蜡烛,场面搞笑
我就笑说我从来没有这么的白痴过 xD 吹蜡烛[手指] =.=
然后就不停的有人来祝福我,感激 =D
你们对我的好,我收到了~~~!!

谢谢 雅雅,Bear,Ah Ooi,YinG的礼物 --->王力宏正版专辑! =]
我开心,感动,无与伦比 =D
谢谢XiaO Pan的礼物,31粒巧克力[我最爱的^^]
感激感激!!
谢谢kei的蛋糕,感激!
谢谢各位的祝福!! 感激!!!

放学后 和Bibi XiaO,XiaOM,唯一 去Lm,吃东西,我出了4块吧了,
本来不用出钱的,只是有点 问题发生在M身上 xD
然后就是去看戏[I am number 4] 他们请 =]
接下来我们去买礼物,好多也阿~~~!!我生日至于更多生日 T^T
和一两天的 =(  搞到我破产  
然后买钱包给Mr.KikaPoo,还有印她照片,里面放点钱,今晚给他拉 =]
印照片时就好像送礼物给男友这样 =.=
吴家宝,看清楚,我对你那么 好,还煮面给你和阿喜
你试下让我失望,我把你的头都给砍掉!! xD
老娘不好惹 =D
还有感激GonG Yu SenG送的衣服
本来说是家宝买的,由不懂做么换人了 =.=
总之就是感激!!! =D


期待明天,Bear还说要期待他们即将要给我难忘一天的惊喜
还有他的神秘礼物,呵呵,我拭目以待厚~~~!! xD
明天不能来的朋友,没关系,没怪你们
你们今天都补回给我了,我知足,我感激!! T^T

ShiReeN 雪儿爱你们 多多!!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