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星期一

我等待我的第一封警告信

今天很[开心] 给你搞到我哭笑不得
进到礼堂就被叫出去,今borang吧了喔~~!!
上个星期去学校3天,就进了3格,每天都进
开心惨了!=D 有的你!

WalAO 你啊,我扫地的时候又不见你看到,进我没做值日生!
我读书的时候又不见你赞下我乖,进我Bising!
我呆在班上又不见你望下我,进我Ponteng!
我...不...想见到......你!!



老师都呆了,我带眼镜样子乖乖的叻 
怎知道老师看到我每一张字都有本老娘的名氏
开心啦喂~~~!! ==
然后就被罚抹窗,本来要上台站,我们就辩驳,
然后就不用收到这种惩罚 =.=


本老娘不想晨早lao lao就被你糟蹋我的心情
我就当ponteng perhimpurnan算了,然后抹完整座block就回班吹水 =]




好的,我不会给机会你进我Borang! =]




今天包桌子,蛮不错下,简单就好 =]


Today~~END with my Bad Luc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