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日星期六





开始了解这一班 ----- 4E4的人,
开始了解你们的心态和行为,
开始了解你们的相处方法,
开始了解你们的个性和优点,
开始了解原来你们可以是位很好的朋友,
开始了解 原来我们可以做成 好朋友。
也开始了解, 原来这班的人很慢热!!! =.="

很开心,和我最亲密的你-- 雅
有时候你很小孩子,我却显得不知所措,
有时候你很大人,显得我很小孩子。
其实我的个性,在学校,有时会比较成熟地对待其他人,对着你,
我却选择要做小孩子的那个,因为我都在依赖你,都在享受你帮我zap手尾的时候 xD
很谢谢你,真的,今年和你拉近距离了,我多了很多幸福,减少了许多烦恼。

Bear啊Bear, 和你同坐3年了,明年第四年,我还是选择会和你们坐在一起,
放心,姐姐不会抛弃你们 :D  虽然今年和你有很大的冲突,也伤了彼此,
原来友情,也可以如此得伤,但和好后的今天,却可以比爱情来得幸福。
你的改变,我看到,看到你的改变,我们要互相包容,互相配合,爱惨你了。

莹,我之前对你还有戒心,可是我觉得我们是时候成熟了,
用成熟的手法,放下之前的所有。 那天和你聊天,了解你更多,
我们本身都有很多烦恼,你觉得没有必要给朋友一起分担,但也至少让我们晓得,
我们才懂得 如何去配合你。



前天和昨天都在Keii家做Akaun Folio ,
很多第一次都献出来了,很好的回忆,很值得回忆。
感谢你们,原来我们可以互相帮忙,就算做错了,都好过没交对不对。哈哈
With Ah Keii, Bibixiao, Alva Yap,XbxBkham, Alvin Lim and Shireen Suet Yi. 

I love you more, My friend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