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

我的天 我的相机,有的看却用不着......
哪里会买得便宜点阿??? 我的电池T____T
ADUH!!!!!!!!!!!!!!!!!
有谁可以帮忙我找一找阿 :(
Nikon Coolpix 15 的电池,你在哪里~~~~~~~~ =.=

还有今天才发现我的脸上不懂生了什么东西,肿了起来的 .. :'(
如果你是暗疮,我就有办法治你,可是你又像暗疮又像给蚊子叮这样...
你要我怎么救你啊我的脸!!! :'( 呐喊+尖叫!!!

还有,今天需要人聊天的时候,
心情一度跌进谷底的时候,我才发现,我没有人陪....
什么回事??? 我曾经陪朋友到三更半夜。
我曾经睡着了都起身陪朋友信息聊天。
我曾经心情不好的时候都会先安慰你。
我曾经在和别人玩闹的时候都放下一切陪着你。
怎么今世今日的我,却?????? OMG...

纳闷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