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5日星期三

如果?

我总是个长不大的小孩,我总是个心野的小孩。
我总是给别人添加麻烦,我总是个要人操心的小孩。
我总是身边有着一班懂得付出的朋友,然而,我也是为朋友付出搞砸了我的事情。
自己的事情做不好,自己的手尾收不好。 我总是让你们 操心。

我开始怕了,如果我明年真的转校,
我发起脾气来,会不会有人懂得我?
我闹起情绪时,会不会有人抚慰我?
我开起玩笑来,会不会有人配合我?
我打哭起来时,会不会有人安慰我?
我假装伪装时,是否有人洞悉我,看穿我?

到了我的生日,有没有人会为我喝彩一番,玩闹一阵,大笑整天?
我无聊没有人鸟的时候,有没有会意识到我的无助? 给许我要的帮助?
睡醒的时常,会不会收到信息提醒我明天怎样怎样?
半夜的时候,会不会有人问我做好功课了没,给我及时的提醒?

我不敢想,更不想去想。
如果在那有很好的朋友,我的心却不能融入他们。
只因我心的地位,已排得满满了。

My heart is not allow other enter,
just because there are full and no more empty place for the others. 
Just because you guys have given me too much help, 
given me  warm when I felt lonely, 
given me sweet when I felt EMO,
given me happy when I felt upset,
given me tears when I made surprise for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