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6日星期三

迫不及待的 旅游

很庆幸 我知道我的生活里有一群爱我的人 :)
我的亲戚们 就是那么的可爱 也和蔼! :D
他们给我的  不是文字就能抒写出来的感情 

下个星期六,我就要随着我伯伯那家人去 Pangkor玩咯
OMGGGG 阳光与海滩 你也喜欢的是不是?! 哈哈
他们那一家人 照顾我到2岁 才由妈妈带大我
其实我已经是他们的干女儿了  他们那家人的温情  真的令我TOUCH到
他们的墙壁都是我的照片,现在连lap top都也有我,他们的2个孙仔女的照片
OMGGG 他们还有很多我小时候的照片 满满的
我小时候在家里找我的照片 OMGGGG  都没有几张
厚厚的照像本 我的照片用10个手指都数得出 :'(
可是过后才发现 那个金宝的家 原来都是我 小时候的照片 :')

我小时候很可爱的叻! 阿哈哈哈 人人疼
其实我现在也很可爱一下的咯 哈哈哈哈 
这种东西留在自己的BLOG说好了 xDD
OMGGGG  很迫不及待的 旅游
We are COMINGGGGGGG!! :DD

在想那时候的情况 
压抑着我的兴奋

OMGGG 
我今晚睡不着了 
我的沙滩 我的海浪
可是我不要太猛的太阳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