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

我不要这样了 :(

Ahhhhh!!! 每个学生都不希望自己的blue file 有一格MENIPU的拉 ;(
怎么那个代课老师可以如此的多野!! 我那时明明就没有做什么
就是要说我作弊,我知道我说什么都没有,所以我只有纳闷地沉默!
可是连累到朋友真的很 内疚 :(   明明不关事的都迁进来。
很不安,一直被这件事困扰,读书读到一半,都会想起这件事
希望老师不察觉什么 =.=  其实我数学都很弱,没有复习
所以都不是很注重,可是害到朋友就不好咯 :(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最近真的很够力黑仔
谁可以保佑我  一切顺利 ? :(
考试时都病,真的是病。 所以整个人都blur blur,我的妈
我做错了很多东西 :( !!!! 希望不会影响很大!!!!!

救命啊!!!!!!!!!!!!! 我不要这样过了!! 很辛苦

现在的心情-
忐忑,无助,不安,纳闷,不爽,内疚
Wa biang EH!!!! 好唔掂阿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