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

我的话。

终于终于,考试的日子过去了,很漫长的一段时间。
我发之前的3个礼拜的假期,我都会和一些不是很认识的人变得更熟悉。
我之前封闭在自己的时间的门打开了,我终于踏出去了。
在外面,我依然会遇强越强,我不会依靠谁,更不会找谁依靠。
我发觉我喝一些朋友变得更要好了,每天都会聊天,感觉很舒适,
因为我多话说,现在有很多人愿意常来敲门听我的。
一些以前很要好的朋友,对不起,我不会分配时间,我不懂得我们的距离远了
我看到你坦白的对我说时,我吓到了,我再仔细地思考时,原来我们真的少说话了。
不过我不觉得我们有距离感了,放心,你遇到那么多话的我,我们之前不会没话题的。
我的多话或许就是我的优点吧,我不可以静静地听你说话,如果你的性格和我一样,
我选择有手遮住你的嘴巴让我先给一点Comment,哈哈

今天是星期一,很开心,可以Miss掉周会,阿哈哈哈哈哈。
星期六就要回金宝咯,很开心,更窝心的是他们那一家每次去哪里都会带我去,
那边仿佛是我第二个家,其实我小时候被他们照顾,我在那房子真的有种怀旧的感觉。
那边的人,很疼我,小时候的是宠爱,长大后了是无声的疼爱。我都感觉到了,真的。
我在想,如果我一直都在金宝长大,没有来过KL生活,或许现在的我不会那么的矛盾。
我发觉我真的不舍得KL的一切,朋友之前的回忆,还有我在这里付出的一切。

对不起,无可否认,我是个多思想的人,我都是深谋远虑的。
I just want to get back my conscience, I don't want to blame everyone.
But I am really glad to know you, yup, you're my friend,I wish to continue being friend with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