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5日星期二

小丸子阿小丸子 :D

只要你买有关小丸子的东西给我,我都会狂笑一整天!! xD <3
真Happy,又有多一位爱我的人买小丸子的钥匙圈给我 :')
我要储蓄多多小丸子啦!! 谁知道哪里有卖小丸子的公仔阿 :D

这个星期的假期我竟然到现在都没有踏过出门!! :)
现在外面的世界,不能让人民平安,不能让我们放心出游了 :/

人,为什么要这样对人。
天给我们人类脑是要往更好的东西想,有更好的发展,怎么现在的人
是习惯用屁股想东西 Opps,原谅的我粗俗! :/

我的脸啊,请你恢复之前那样,不要给我那么多烦恼好不好
我也想漂亮地出门,有时很矛盾,我的脸白白的,可是就是让豆豆更明显
我不要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
我要又白又没豆豆的一张属于我的脸  好不好  ? 
我不是不要脸的人啊 哈哈哈哈哈 

南莫阿弥陀佛 
南莫阿弥陀佛
南莫阿弥陀佛 
南莫阿弥陀佛 
南莫阿弥陀佛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