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7日星期四

Midvalley 看戏去去去

老娘出街去咯咯咯咯
这个不算短的一个星期假期
我都是懒懒的 x) 写意?
我满脑子都在想下个星期去Pangkor的画面 ^^
今天是假期里第一次的外出
OMGGGGG 
和几位可爱的朋友哟哟哟!! 
Aijia,Dibbie Chew,Keanzhen and Avern Foo
哈哈哈哈
我们都是黑白衣
还是说现代人都是常选购这2种颜色的衣服?

今天看套韩国电影 
SECTOR 7
很好看一下 :)
刺激,好笑,紧张

人,要有智慧,胆量
你有智慧的想东西,你就要有胆量地去闯!
我承认我2样都没有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我并不是懦弱的  :)

Have A nice day
waiting for the next time date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