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2日星期六

女生,要更坚强。

我不是天才,我不够聪明,很多事情是我能力之外的。
但我相信,我坚信,你只需要坚强,你只需要勇敢,你还会怕什么?
有时候觉得有了个依靠,到最后原来那个人都是不可靠的。
所以,什么大问题,我都知道,我只能靠自己,我要变得越来越强悍。

我要的是坚强,不是你们所为的逞强。
我不是个懦弱要男生保护的女生,但我会是和普通女生一样希望有人为我做些什么。
有时候,朋友的举动能比你所谓喜欢的‘那个人’来的实际,来得温暖
但我却发现这都是我想要,但并没得到的事 :)

女孩,你表面的坚强我看到,我真的觉得你是可以站起来的,
我不会去扶你,我也希望你知道靠我们口头上的安慰,自己能站回起身,
我要你一样坚强,别为了那种不值得的人而弄垮自己。
看了你的部落,我知道你还是难过,你还是怀念。
但我只能说:
一个不能完全包容你,迁就你那女生该有的脾气的男生,
他一定不是个有资格能把你拥有的男生。 
让他走吧,不用牵挂,当你累了,你会发现你不会倒下,
因为你背后都有撑住你的 朋友 :)
你家里的问题,或许朋友帮不了,但你说了,我们懂了,也会放心点
别弊在心里,你不是说我是你信得过的人吗? :)

女孩,你是在爱情场上最坚强,最会想的女生,
对你,我一点都不担心,你都能让我放心。
你很勇敢,你不会要求他回来,你只会骂几句粗口要他走!!
我看好你的,你是个,有性格的女生,我会陪着你,看着你再找到属于你的 爱情 :)
但最好就看清楚  像我这样, 比较平稳嘛  xDD

两位都刚在爱情场里 GAME OVER的人。
你们不是输了,而是你们选择停止游戏,
因为你本来的对手,根本就不是你的对手!! :)

有什么事,告诉我,我都在你们身边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